ScarFace_cover.jpg  

在我這一生中, 除了妳之外....我從不曾擁有過任何東西和其他人的感情!

 

 

ScarFace_1.jpg  

快樂.....從沒有在我這裡好好的逗留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ScarFace_2.jpg  

直到遇上了妳....... 我才驚覺自己真確是存活著在這世上!!

 

 

ScarFace_3.jpg  

沒什麼事情比跟妳一起重要和美好....

 

 

ScarFace_4.jpg  

但我的人生.....所圍繞的都是失望和痛苦

 

 

ScarFace_5.jpg  

這些無奈....原來是會闖進我們的世界裡去的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這世界原來不是你堅持便會擊退厄運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ScarFace_6.jpg  

但我實在沒辦法掉下妳一人在這地獄般的世界!

 

 

ScarFace_7.jpg  

無論到那裡去, 我也一定會帶妳一起!

 

 

ScarFace_8.jpg  

親愛的.....別怕.....妳只是先走幾分鐘....我等一下就來!!

 

 

ScarFace_9.jpg  

這個世界不是我們的.... 親愛的....我們一起到另一個世界去吧!

 

 

ScarFace_10.jpg  

此刻感到我們的血液混了在一起......你我就像成為一體,....

這是何等浪漫的事情啊!!..........   .......    ....  ..

 

 

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