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paneseRest_Cover.jpg  

看見網上的日本居酒居物品, 便很想蓋一間來了....

不過我還是嫌這間不夠grunge...應該是混亂骯髒那種感覺吧....

這一間在我角度來說是很"正常" ...很整潔了!

我是更喜歡那種黑黑暗暗的...桌面食物啤酒罐混亂一片那種! XDD

這所房子用地只是30X20, 但實際地方也頗大...

我又想弄些房間...又想弄個庭園....越弄越大....

已變了不是我心目中那種緊逼混亂的小店了! XDD

 

 

 IFFPUU0111.jpg

JapaneseRest_01s.jpg  

店子前門 

 

 

JapaneseRest_02s.jpg  

前門我也蓋了很久...因大門不知為何放了後..再按全層觀看, 門好像隱形了, 只剩下一個四方形空框...

我弄了很久, 又改動間隔後..門才看到!! 我覺得是Bug!!! ><

 

 

JapaneseRest_03s.jpg  

門前的小木椅, 人客等位時可坐一下~

 

 

JapaneseRest_04s.jpg  

大門旁是長桌用餐區

 

 

JapaneseRest_05s.jpg  

這邊可直接看到廚子為你泡麵弄壽司等...

 

 

JapaneseRest_06s.jpg  

 

JapaneseRest_07s.jpg  

 

 

JapaneseRest_08s.jpg  

 

JapaneseRest_9s.jpg  

長桌前面是收銀位置

 

 

JapaneseRest_10s.jpg  

這邊也有四人椅桌, 不喜歡對著廚子的, 可坐這邊!

 

 

JapaneseRest_11s.jpg  

旁邊的食物櫃我很喜歡啊! ^^

 

 

JapaneseRest_12s.jpg  

 

JapaneseRest_13s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JapaneseRest_14s.jpg  

食物櫃前的大魚缸, 養了很多金魚, 招財貓的門廉很有日式感覺~

 

 

JapaneseRest_15s.jpg  

魚缸後也有房間, 喜歡幽靜一點的客人, 可坐這裡用餐!

 

 

JapaneseRest_16s.jpg  

房間旁的門(紅布廉這邊) 是通往2樓的樓梯

 

 

JapaneseRest_17s.jpg  

房間裡有兩張2人桌

 

 

JapaneseRest_18s.jpg  

房間是以日式坐地椅墊為主

 

 

JapaneseRest_19s.jpg  

門前是看到長椅桌那邊

 

 

JapaneseRest_20s.jpg  

二樓樓梯前的一角

 

 

JapaneseRest_21s.jpg  

二樓這邊有洗手間,有分男女兩個

 

 

JapaneseRest_22s.jpg  

這邊也有一間大的貴賓房, 喜歡自成一角的客人可來這邊!

 

 

JapaneseRest_23s.jpg  

就在樓梯門旁邊

 

 

JapaneseRest_24s.jpg  

這房間較傳統的日式設計!

 

 

JapaneseRest_25s.jpg  

 

 

 

JapaneseRest_26s.jpg  

洗手間內裡, 男女設計都一樣, 所以只拍一張算了! XD

 

 

JapaneseRest_27s.jpg  

店後門的庭園

 

 

JapaneseRest_28s.jpg  

那個小橋下我忘了弄些流水在下面....算了, 那就當是裝飾品好了! XDD

 

 

JapaneseRest_29s.jpg  

還有幾只梅花鹿在這裡啊~ ^^

 

 

JapaneseRest_30s.jpg  

有一只在樹下睡著了~

 

 

JapaneseRest_31s.jpg  

我喜歡這食物櫃是真的可以用~

 

 

JapaneseRest_32s.jpg  

人客開始進來店子了~~~

 

 

JapaneseRest_33s.jpg  

大家都喜歡圍著這櫃上可出售的巧克力觀看~ XDD

 

 

JapaneseRest_34s.jpg  

看到大盤壽司很開心的客人~

 

 

JapaneseRest_35s.jpg  

這小孩看到桌上食物多麼的興奮啊~

 

 

JapaneseRest_36s.jpg  

一個人吃那麼多?? XDD

 

 

JapaneseRest_37s.jpg  

他們就只是坐下來, 便構成了幾個朋友一起進餐的圖片了~ ^^ 

 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