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llULOVme_cover.jpg  

 

這次終於可以一嘗不用修圖的拍攝方式....真方便....太適合我們這些懶人了!  ="=

這次可真是原汁原味, 除了第一張加了文字之外.....

其他都沒有修圖, 沒有調光暗....連圖片大小也沒縮小, 直身768X1024原大小!

我也是第一次完全沒縮小圖....因為我覺得縮小圖更令圖片多添雜質!!

圖沒縮那麼多好像好一點~

 

這次的圖片, 其中有兩個男性pose是我新做的~

最近又在做pose了! ^^

這次的男女主角不是情侶...只是某人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...XDD

太多情侶故事了.....不如來一個愛情碰灰的結果吧~~ (喜歡情侶的人別罵我啊!XDD....

 

 

 

 

WillULOVme_1.jpg  

 

WillULOVme_2.jpg  

 

WillULOVme_3.jpg  

 

WillULOVme_4.jpg  

 

WillULOVme_5.jpg  

 

WillULOVme_6.jpg  

 

 

 

這男用的這個是我新做的POSE(只是這張圖...別誤會!)

WillULOVme_7.jpg  

 

WillULOVme_8.jpg  

 

WillULOVme_9.jpg  

 

WillULOVme_10.jpg  

 

WillULOVme_11.jpg  

 

WillULOVme_12.jpg  

 

WillULOVme_13.jpg 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另一個新做的男用POSE, 雖然是很普通的站姿, 不過我自己蠻喜歡這種自然姿勢~

WillULOVme_14.jpg  

 

WillULOVme_1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WillULOVme_16.jpg  

娜娜: [為什麼你總是在避開我的?.......]

卡迪: [.........我說過....我們只可能是朋友而已..........]

 

 

WillULOVme_17.jpg  

娜娜: [你能告訴我......是什麼原因嗎?]

卡迪: [你.....在我心目中....是個小妹妹.........我不喜歡小妹妹的......]

 

 

 

 

WillULOVme_18.jpg  

娜娜: [既然這樣.......看來...是我打擾你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見...........]

卡迪: [................sorry..................  ...........  ...........]

 

 

 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