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aFDeath_Cover.jpg  

最近看到網絡上的Death Note(死亡筆記)的蘋果下載....

又令我回憶起這套漫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以前很喜歡這漫畫的, 電視要播放這套卡通片時, 我也定時定侯的守在電視旁!!

男角我最喜歡L, 女角當然就是Misa啦~~

我沒有試過在模3捏misa.....之前模2就好像有捏過!

那一定要捏一個模3misa來了..... (怎麼好像在找藉口捏娃似的~~XDD

 

 

MisaFDeath_1.jpg  

MisaFDeath_2.jpg  

MisaFDeath_3.jpg  

MisaFDeath_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