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neyBabe_B_cover1   

 

其實我很少做模3的情侶小人, 可能因我覺得自己捏模3男小人很難看吧!

雖然這次也下載了S-club的男用3D 睫毛, 皮膚用了Klavix的新黑皮!

不過我還是不太滿意這男小人~ 覺得五官仍然很"模擬市民" 模式.... >.<

女小人我最滿意眼睛, 因為新的S-club睫毛好美啊!

找了很多情侶pose來拍照, 不過我發覺有些pose是顯示不出來...

很奇怪製作者沒有測試過才拿出來讓人下載的嗎? >o<

 

HoneyBabe_B_04  

 

HoneyBabe_B_01  

 

HoneyBabe_B_17  

 

HoneyBabe_B_02  

 

HoneyBabe_B_07  

 

HoneyBabe_B_03  

 

HoneyBabe_B_08  

 

HoneyBabe_B_05  

 

HoneyBabe_B_06  

 

HoneyBabe_B_10  

 

HoneyBabe_B_11  

 

HoneyBabe_B_09  

 

HoneyBabe_B_12  

 

HoneyBabe_B_13  

 

HoneyBabe_B_14  

 

HoneyBabe_B_15  

 

HoneyBabe_B_16  

 

 

 _______________ THE END _______________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