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nge_crazy_a9.jpg 
這是一個由窈窕的美女轉眼間變了成肥婆的恐怖實錄!!

原來肥了後真的很難會變瘦的~ 就連sims3 的小人也不例外!!



strange_crazy_a8.jpg 
男女主角本是一對結婚在即的情侶, 男的俊朗, 女的嬌俏, 本是羨剎旁人!




strange_crazy_a6.jpg 
女主角marie, 她..............就是這恐怖事件的女主角!!!




strange_crazy_a7.jpg 
男主角sam, 他.................將會見證著恐怖事件的發生!!!





strange_crazy_a3.jpg 
兩人也很喜歡到處旅行, 這次到訪的地方是中國!




strange_crazy_a4.jpg 
令我很驚訝的事.......竟然這麼漂亮衿貴的錦鯉.......可以任人垂釣啊!!!




strange_crazy_a5.jpg 
其實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好恐怖!!! 好像是什麼龍穴......




strange_crazy_a1.jpg
我覺得sims3 的鬼魂也帶著幾分恐怖的!!
特別是圖中這個穿上中國古裝的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strange_crazy_a2.jpg
他們在泳池玩潛水和鬥敝氣 , 看清楚marie的身形啊!! 仍是很纖瘦的!













恐怖的事情就是我沒有玩這家庭個多星期後發生了!!











當我再進去時, 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trange_crazy_a13.jpg
可能日子過得太幸福了, marie竟然變了一個肥婆!!!

 


strange_crazy_a12.jpg
將要舉行婚禮的她, 竟然發生這樣令人慘不忍睹的事!!
未婚夫sam當然不敢多言, 但這表情有點兒出賣了他~ XD


 


strange_crazy_a27.jpg
人家教我買一個家庭獎勵的身形調整器來給她回復身形, 我就買來試試了!!


 


strange_crazy_a26.jpg 
該死的電話響個不停........她正要做人生大事啊 !!




strange_crazy_a25.jpg 
看見她出來時, 我的確很開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strange_crazy_a24.jpg 
因為她真的瘦了, 就如以前一樣 !!




strange_crazy_a21.jpg
到了婚禮那天,  首先.......我忘了給他們換上婚紗和禮服, 只穿著普通的晚裝!  失策!!


 


strange_crazy_a22.jpg 
然後..........我發現marie好像又開始胖了點.................




strange_crazy_a19.jpg 
當他們深情一吻時, 看到人群中那個長髮美女的眼神嗎? 
我總覺得她好像跟男主角sam是有姦情的!! XDD

 


strange_crazy_a20.jpg
marie當然一點也沒發覺呢!!

 


strange_crazy_a17.jpg
切蛋糕了! 後面那個到底在打噴嚏還是打呵欠?? 

 


strange_crazy_a16.jpg
吃蛋糕時, sam在東張西望....是在尋找剛才那個長髮女郎嗎?


 


strange_crazy_a15.jpg 
當marie抬頭看sam在看什麼時,  他又回來吃蛋糕了!! 男人都是蠱惑的~





strange_crazy_a14.jpg
婚禮之後那天, marie已回復暴肥身形, 那個身形調整器原來只可維持一,兩天......





 strange_crazy_a28.jpg
減肥......減肥.......已是marie每天也在做的事情, 但效果仍是不大!!
看她老公抱著她時, 那吃不消的表情和動作......好搞笑!!!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