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e_PoseAcover.jpg 

第2個動作盒怱怱地來了!!

這次學會了改動手指和滙入內建表情, 不過.......模擬市民的表情真的好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動作一共有6個, 都是單人pose......

其實當中有兩三個動作是我在模2時代很喜歡的

只是模3卻沒見到有人改, 現在自己會做動作盒....便自己動手做好了~

不過好像做得不夠模2那些作者好..... /_\ !






現在來介紹一下動作

pose1 : 單腳站, 來吧的手勢 (也是我取名come這名字的由來啊~ ^.^) 

 

Come_PoseA10  
  

Come_PoseA11   



pose3 : 手捧碟子 (手上的食物是用omsp放上手掌位置的)

Come_PoseA02  
 
Come_PoseA03  

 



pose2 : 側臥, 一手托頭

 Come_PoseA01   

 



pose4 : 交叉腳站, 邊看指甲 (手指關節真的好難做得好看!!)

Come_PoseA08   
Come_PoseA04   


 



pose5 : 翻身躺臥, 腳蹺起 (自己很喜歡這pose....)

 

Come_PoseA06   

Come_PoseA07  


 



pose6 : 軟弱無力坐下 (這是唯一滙入表情的一個,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表情.....
不過, 如果用來拍劇場還算可以吧....而我也想試試滙入表情的效果, 就保留它吧!! )

Come_PoseA09   

Come_PoseA05   


 







說到表情...因為我現階段只懂得滙入模擬市民的內建表情.....

但說到他們的表情嘛~~~~~ 大家都明白得很了.....是吧!!

不信嗎? 來看看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Come_PoseA15   
看她這個驚嚇表情....連眼睫毛也甩掉大半條.....哨牙還要嘟嘴...我比她還驚嚇啊!!



Come_PoseA12  

再給你一個血盤大口的露齒笑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試問這等表情...........用來做動作盒?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一定以為我是瘋了啦!!



Come_PoseA13  
 
麻豆 : [呵呵.......不是這麼糟吧.................]
[............小姐..............妳把睫毛貼好回來再說吧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麻豆 : 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咳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


Come_PoseA14  

麻豆 : [我回來啦!! 看我的睫毛貼得多貼服~~ 呵呵..............]
[小姐..........我們現在要收工了...............明天請早吧!!]
麻豆 : [人家那麼漂亮都不多看一眼啊!!!................... ]








動作全覽圖
come_Pose_ListPhoto   




已加入選單

Come_Select  


Download : http://www.box.net/shared/ix4vyzcbcrm0s81n7zab

Or http://angelparty00.blog126.fc2.com/blog-entry-12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